皇上:睿王,聽說王妃要和離?丞相:睿王,您啥時候和離,我等著接盤呢?將軍:睿王,強扭的瓜不甜,你就答應王妃吧?就連街邊的小販看到他,都說:睿王爺,王妃太可憐了,你就和離吧!…………
王爺今天和離嗎
該作者的其他作品
該上傳者的其他作品
您的反饋將幫助我們改善閱讀體驗,感謝您的支持!
讀者評論
寫評論 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