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璋最終沒有去景仁宮,也沒有去翊坤宮,而是去了嘉嬪所住的永和宮,永璋也正式給金氏養。
這件事,對於一直無所出的金氏而言,自是再好不過,但對於高氏來說,卻是晴天霹靂,明明皇後答應過,會將永璋給養,為何一轉眼,卻變了金氏,隻是一個嬪罷了,
有什麽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