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喜等了半晌,湊過去小聲道:“皇上,要不要奴才……”
不等他把話說完,胤禛已是道:“不必了,去坤寧宮。”
他這話把四喜弄得丈二金剛不著頭腦,不是來承乾宮嗎,怎麽一轉眼雙又說要去坤寧宮了?
不過疑歸疑,可不敢多問,尤其是胤禛看起來心並不好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