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在妤島度過了一段相當快樂的時。
返回南英的時候,南英卻是大雪紛飛。
天一邊往上套棉,一邊抱怨著:“明明南英的雪都是一月下的,怎麼現在二月了還在下呀?”
他們就是據以往的經驗,知道南英基本上都是一月下雪,才會在妤島玩了一個多月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