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羽兮跟孟楠星在韓尚書府上用了午膳,就離開了,本來兩人都想回寧安侯府。
但們二人一位是太子妃,一位又是安王妃,回娘家也不方便,何況,現在寧安侯府的事可多著,們就不回去叨擾大伯母了。
兩人想了想,就在京城逛逛,只是沒有想到外面下起了大雪,們只好先去附近的春滿樓坐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