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魯幾人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。
四爺的話,眾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說好吃,是不是太明顯了?
說不好吃的話,似乎真的太違心了。
場面一度的陷了十分尷尬的狀態當中。
蓉爺同的看了一眼眾人,然后開口說道,“不好吃就別吃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