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聖元大陸,是沒有人吃螃蟹的。
或者更準確的說,不只是螃蟹,魚蝦蟹貝,吃的人都非常。
原因很簡單,因為海洋太危險。
海族,海魔,甚至一些未知的危險……以上總總,無不威脅著人族的生命。也正因為這樣,整個聖元大陸的四周,雖然被海洋包圍,可實際上,海邊是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