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的話,太子驍臣沒說。
但意思已經很明顯了。
帝璟是當朝二皇子。
之前居不孤山,當死宅,那當然沒人管。
可眼下既然出來了,回歸了皇室,那就該擔起皇族的責任。
而且,他年紀不小了,卻一點功績都沒有……呵,好說不好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