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氣了,或者拿契約書說事非要走,再或者因為這個再也不理他了……那怎麼辦?!
難道他真的要把關起來?!
不知道爸爸以前有沒有關過媽媽……不過媽媽那種有好癥的人,應該關不住吧?
也不可能關一輩子……
那到底怎麼辦?毀滅痕跡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