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國的很多老人都是記得的,這裡是曾經的王宮原址,是國英君王和王後生活的地方。
後來王宮的人都死了,這裡就被封鎖了。
很多人就算是要懷念國英君王和王後,都無法來這裡看一看。
那時候國勇君候離痕派的人將這裡層層封鎖,要是看到有人過來,都懷疑這些百姓是國英君一派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