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南梔當然知道,夜非寒這是在安。
“哈哈,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。
上次我還跟大嫂說,要跟學做飯呢。”
夜非寒拍了拍的手,說:“如果你是因為興趣去學,我不反對,可是我不希你勉強自己。”
“沒有勉強,我還是喜歡做飯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