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南梔吃了早飯,本來想給夜非寒打個電話,又覺得這樣不太好。
畢竟人家都說了會來接,現在還打電話催,搞得好像人家欠似的。
只好按捺下那顆蠢蠢的想見他的心,老老實實地坐在病房里等他。
一直到快要中午了,夜非寒還是沒有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