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向吳導的目充滿了複雜,現在覺得這個吳導是真的很過分,他不但是個神經質,他還看不起人!看不起誰啊!不是,大家誰不是人啊?不就是你會演戲一點嗎?我演的不好怎麼了?為什麼還嘲諷人家哦!
吳導還不知道自己那些話的意思被莫君兮給曲解了,說實話,他真的只是字面意思,並沒有別的含義的!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