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咦?樓上,為啥不能學啊?表演不是很好嗎?】
【同問。】
【同問+10010】
【同問+1008611我馬上就要高三了,已經準備了去藝考表演系了,突然看到這個帖子,很好奇到底為什麼不能考啊?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!看到這個問題反手就是一個贊,沒什麼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