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抄抄經書,聽聽佛經。”
“你看不見東西,怎麼抄經書”
他答曰:“自然是用手抄。”
這些年,林一直都在懊惱,始終認為方俞生看不上自己,不是因為哪里比別人差了,而是錯在說錯了話。
那時候方俞生還是個盲人,一時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