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人結丹是什麼樣的境?
大多數人自然都是按部就班,在一個相對平穩的環境下水到渠,凝結渾靈氣結一顆金之丹。
雖說嚴格來說進金丹才算是真正踏修真的行列,但大部分弟子還是很容易會卡在這裡。
不管是對於東北邊陲還是中土的弟子,都是如此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