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瞧這通段話看下來有一句表達歉意的麼?
不但沒表達,說可以代替師妹道歉的態度也好似很勉強的樣子……就這麼勉強麼?
你這還不沒說啊……摔!
還有前半段拉拉一大段,誰在意你師妹緒穩不穩定才發作的。
長點心找個靠譜點的藉口好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