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紅鸞進宮為奴,衛錦泰則被流放。
后來是當年的太子殿下和云側妃通過各種努力,為衛家翻案,這才免除了衛家的罪行。
否則也就不會有如今的衛大將軍。
可是,從未聽說靳家和當年的衛家有什麼牽連啊。
如果有,南平郡王造反,怎麼會沒牽扯到靳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