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多的年紀,說老不老,說小也絕對不小。
但因為有了孩子,看著孩子們長大、親,自己的心態也就老了。
紅豆現在就是這種狀態,雖貌,但不以為傲,反而認為是累贅。
如今這樣,很滿意。
孩子都嫁人了,自己也一把年紀了,還什麼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