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還有臣子不滿上書諫言,討伐皇帝專寵,皇后霸道魅君主啥的。
這幾年下來,半點靜也沒了。
任你前朝百再不滿,再鬧騰,人家皇帝穩坐不,一心專寵皇后娘娘,十數年如一日。
皇后娘娘呢……那就沒那麼好說話了。
凡是上書罵妖后,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