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澤年不是一個恃才傲的人,不會因為自己目前在醫學上取得的就而洋洋自得、不思進取,他或許不夠那麽的“醫者仁心”,但是對於醫學知識絕對是抱有謙虛好學的態度的。
所謂“高不勝寒”,人在某一領域到達一定的頂點之後,也難免會覺有幾分“寂寞”,想要進一步有所“突破”。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