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,這好的幻夢才做了幾天呢?
就被現實無的摧毀了。
蘇淺不知道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麽,摧毀了銀河係嗎?
為什麽要一次又一次的讓失去自己心的人?
如果這是老天爺的懲罰,那麽到現在,也該罰夠了吧?
就算老天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