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倪恩之所以覺得好氣又好笑,是因為非常了解自己的這位老朋友。
別看王立傑作為一個D北大漢,長得是人高馬大,看起來也是威武豪邁,但是,他的酒量......
真的很小,很小!
小到他的D北老鄉們每每知道他的酒量之後都會以他為恥、恨不得把他趕出東B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