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黎夜特別心疼,之前聽說一個月前在機場偶遇黎夜的人說,黎夜逃跑回來見完小仙之后,整個人眼睛都是紅了,像是哭了好久。
猜測是那次知道小仙眼睛看不到了,之后心疼的哭。
覺他們的真的很好啊,但是就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欺負小仙啊。
好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