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都是死撐著過來的,這個樣子,按理來說是本不能離開病房的,醫生很負責,死都不同意出去,后來還是央求了好久,才把放出來。
現在很多人都說醫生這個職業不怎麼樣,其實他們真的都很負責的,起碼遇到的醫生都是如此,會幫你考慮,希你能快點好起來。
這次回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