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日出很,但是上山下山確實累。
在沒吃早餐的況下更累。
將東西放到后備箱,兩人上車,大清早的周圍十分的安靜,這個時間段,幾乎沒有什麼人會從這里經過。
車子開進市區沈培川問要不要先吃點東西,桑榆說想要先回家,在帳篷里睡的沒有服,現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