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以前來過,對裏麵的甜品有獨鍾。
這個有獨鍾表現在偶爾會念念不忘。
但甜品不是主餐。
曲小沄點了一個意麵。
今晚並不想吃太多的,也不是不喜歡,就是人晚上的飲食,多多得注意點,為了材,不吃都不算是過分的事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