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們有十幾個人,而3班只有7個人,還有2個正在坑里帶著,加上3班的人本就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,所以很輕易的就被打得一臉懵,被1班的人給制服了。
“停停停,別打了,我認輸!”3班人學生有人忍不住投降了了。
“我也認輸,別再打了,痛死我了,哎呦,我的媽媽呀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