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拍完人這場戲,吳洋全場笑嘻嘻的,慈城也和悅的,連帶著給講戲都溫了不,劇組的人覺也像極了過年,都不用怕編劇導演突然變臉生氣。
除了有點胡宣玲讓助理過來請假的小曲,其他都很正常。
等夏婉兒都拍完,已經到晚上十點了,冉沁還沒有回來。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