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朕病了之後,就一直在深思一個問題,人死了之後,會去哪裏!
朕是天子,高僧說,朕是紫薇帝君下凡,就算死了,也會歸於本位。
這本來就沒什麽好怕的,做紫薇帝君怎麽也比做人間帝王好,不是嗎?
但是,當朕真的麵對生死大關的時候,朕怕得很。
所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