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都不知道,百姓的生活是這樣的。
不就是多收了幾擔穀子嗎?
至於歡天喜地地四喧嚷?
不就是朝廷給六十歲以上的老人發放五十文錢的安老金嗎?
至於樂嗬得總是張開沒牙的?
不就是久旱之後,下了一場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