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皇太後回到宮中,就住在熹微宮。
有自己的殿宇,這些年,一直給,每日清掃,保持著和離去時候一模一樣。
住在熹微宮的東閣,皇帝住在西閣,回到宮中之後,沒下旨見任何人。
皇帝去了兩次,都不見,隻說還沒安頓好,讓皇帝先回去好好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