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功宴並不算隆重,一則是因為今年皇太後才剛大去,還在服喪期間。
二則,是因為皇上的這幾日也不太好,因此吩咐了府,宴會簡單一些便可。
因著是慶功宴,諸位親貴大臣自然是要列席的,五品以上都得出席,但是不帶家眷。
慶功宴和其他宴會不同,隻為表彰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