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安不知道可以說什麽,這番理論,聽起來,真是……無奈的,把自己說得太無奈了,太委屈了。
是啊,同時孫家的兒,為什麽是貴妃,而另一位是皇後?
分明什麽都比出,為什麽要屈居人下?
這道理說得通啊。
可仔細想想,又覺得不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