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安走後,韓清秋還是很氣憤,悲聲對侍道:“為什麽所有人都當我是壞人?
難道我就不值得同嗎?
攝政王妃念著大長公主的好,那是肯定的,因為出好啊,如果我是大長公主,不定多人捧著我呢,可就因為我是侍出,我走到今天這個位子,所有人都來嫉妒我憎恨我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