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在打架斗毆了,每天死個兩三個人現在對于這地方來說本不是事,既然打架都能打死人了,為什麼還要趁著沒打架的時候殺人。
有一說一,雖然他們是斗毆沒錯,但是還算是有規矩的斗毆的,雙方都停下來的時候使招手的基本上沒發生過。
這是什麼況?!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