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命大的人,上次在宮里,楊八他們那樣打我,我都沒死,熬了一個冬天又活過來了,所以這次,矮胖子把我打得滿地翻滾,我也依舊不認輸,罵他和里長卑鄙無恥,
霸占我家房子。
令我到心寒的是車把式,枉我當年還跟他表白過,看到我被人痛打,他居然走了,大概心里也是糾結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