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思很尷尬,算是什麼人啊,被老人家一問,只能結結地回答“三哥他……他……”
“三哥”這個稱呼好像也不太合適,里咀嚼過的任何一句有關他的稱呼,都不太合適。不敢念他的名字。
司思沒法回答,只好換了個角度問道“譚,您不?我去給您弄點吃的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