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什麼好?
被人拋棄時,的自信心沉到了最低點。可被人到骨子里時,的自信心也不得不無數次搖,懷疑自己值得被嗎,值得人寧可放棄一切也要?
想不通,想了許久,覺得江彥丞可憐,太缺了吧,沒見過什麼好人?
算什麼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