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磊在一旁嘀咕“我以為攝影不就是拍拍拍嗎?按快門就行了唄,誰知道還要算什麼角度、機位,還要知道什麼長焦,什麼圈,什麼曝度,殺了我得了。所以,我不想做攝影師,沒勁。”
嘀咕半天,沒人理他,譚磊一看,他小姑父拿著個手機在那拍呢。
譚磊個頭也高了,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