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預防的太多,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預防。這樣一來,拿什麼作為標準就有很大的爭議。
拿病人的恢復程度做標準,肯定是不行的。因為艾滋病破壞免疫力,眼和機沒有辦法準確的預測它到底破壞了多免疫力。
那病人不生病作為標準,可大家都是醫生,都知道是人就不可能不生病。既然不可能不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