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盈汐出來醫院后,越想越氣,阮沐沐憑什麼這麼說?
小時候阮沐沐是欺負的對象,后來考上大學,心里就一直不爽。
現在的份明明比阮沐沐更厲害了,在想象中,阮沐沐應該對卑躬屈膝才對。
居然還是總覺低一等,這到底是為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