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雨對不住大家,我在上海浦東已經被封九天了,啥時候解封不知道。
政府不管,著買盲盒,五十塊幾菜還不新鮮,有的土豆爛了一半,現在天天抱著手機搶菜,不然沒得吃,顧不上寫了。
這三天盯著搶蛋呢,貴得要死還買不到,所以不敢睡覺所以沒更,希大家理解,萬分抱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