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貴妃娘娘,為何不?
我們北國與出國已經打了將近一年的戰役了,北國已經耗損不起了,現在接連失去了那麽多的城池,我們應該及時止損,修生養息,等到時機,再奪回來也不遲,沒有必要再繼續與楚軍對抗了,
再說了,當初也是我們主挑起戰爭的,現在議和,是最合適不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