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人活一世,總有傷痛和好相伴,任何人都無法避免。
如果把傷痛無限放大,它就會吞噬理智,讓你變一個面目全非或者面目可憎的人。
但如果你把好放大,它就會裝點的人生,讓你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歡樂和幸福。
音魔大概就是以勾起人的傷痛,試圖覆蓋人的理智,進而蠱人放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