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搖沒有客氣,也沒有說什麼場面話。倒不是真的認為對于萬仙宗有再造之恩,而是為了接下來請萬仙宗的幾位真君出力先做個鋪墊,夜搖相信瑯霄真君這樣做也是有這一層用意,否則也不會這個時候開口,應該等萬仙宗的幾位真君被解封之后再開口。
估計是考慮到出于對真君的尊重,若他們沒有這種心思,有他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