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福祿和太后的管事姑姑以外,沒有人知曉今日興華帝和太后的談話。第二日太后便頒了懿旨,直言想念先皇。近日連連夢見先皇,故而打算去皇陵之邊的皇明寺為先皇祈福。
這一消息傳出去,整個聶家的天空都塌了,聶中書令死了,他們唯一的儀仗太后也要去皇明寺祈福!日后帝都誰還記得他們聶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