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釋完,怕榮一京還有擔心,丁叮又補了一句:“其實韓信沒有壞心,我跟他說不加聯系方式,他也沒勸我加,干脆利落,就是因為大家都是室友,我能理解他。”
丁叮猜不到,不加這句話還好,加了才會讓榮一京不開心。
榮一京不咸不淡的說了句:“跟你做朋友真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