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如果真的是經歷過的事,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?
看樣子這好像是高中時代的事,高中時代也就過去不到十年,不可能不記得。
而且,這又不是什麼小事,而是自己被綁架這樣的大事,這樣的大事,別說過去十年,就算是過去二十年,自己也應該記得。
等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