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南:不,我是站在客觀,公平公正的角度去分析的,你媽咪確實是更漂亮。
明辰:真的?你真的覺得媽咪比姑姑更漂亮?
司南:嗯。
明辰:哦,知道了。
司南:你難道不認為你媽咪最漂亮?
明辰:在我心中,們一樣漂亮。
司南:呵……